Sunday, March 29, 2009

羽球會2009第一季正式結束囉

本季最後一場羽球會昨天正式結束,出席人數有點少,跟天氣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本會目前是處於那種如果某位會員沒來就會造成另外一位會員心不在焉的狀態,所以身為會長還是要奉勸大家儘
量參與,排除萬難給我來打球就對了。

本週荳子的朋友阿良想要加入會員,但是各位也知道,先前已經宣佈人數爆滿,所以在尋得更多場地之前暫時先不開放新增預繳會員的名額。你看看,有人想辦法要加入,有人卻時不時就缺席,這這這,這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好吧,那乾脆這樣,如果有人真的很想加入會員,就這麼著,先以單次會員參加,如果一季十三場下來你出席達到十次,那麼季末就把你的會費當成預繳會員來處理,也就是說你出了200*10=2000,季末就退還你600元(這是男生的計費方式,女生當然就是都折半算),但是不能享有季初預繳會員的結算退費禮遇,不過anyway,總是比每一場都繳兩百要便宜多了吧! 然後再下一季如果有人退出預繳會員的話,則該名特殊方案會員優先遞補成為正式預繳會員。
(如果十三場都出席,還是只收1400,怎麼樣,有感受到本會鼓勵運動的用心在裡頭嗎? 但是如果只出席九次呢,很抱歉,你就是付了1800,而不是1400 @@)

怎麼樣,會長還是有用心在經營的吧~~~
(看了一下這一季的統計,缺席沒超過三次的,十三人之中只有五人ZZZ)



2009第一季結餘8990,季初預繳會員退費,男生900,女生450,總計要退9000(不足十塊錢就我墊了,會長幹到這個地步真是沒話講了)。
已退費--
男生: 會長/破壞/豪哥/小胖
女生: 夫人/雪人
未退費--
男生: 吳董/todemo/日本
女生: 荳子/翊庭/飄飄/佳芳


最後有一點跟大家提醒,昨天阿良打完球去淋浴時將皮夾放在淋浴間的櫃子裡,結果被小偷A走了。這一季某一天我也見到有人在一樓向服務台說皮夾被偷,可見這個運動中心已經被慣竊盯上。請大家打球的時候小心財物,平常大夥兒都是把包包放在球場旁邊的桌上,可是會長我還是把皮夾塞在運動褲的口袋,雖然看起來很呆,但是總是小心一點的好...


(討論羽球會的未來中...)

9 comments:

iris said...

真的要小心財物,再被偷下去,有藉口在淋浴間裝監視器了,這可不是女性之福。小心點....小心點.....

荳 said...

夫人最後面有提到...手來腳來...是誰對誰呀?! 請讓影片還原真相吧.

會長 said...

煩請苦主回應...

低階拉諾 said...

(帶著口罩、大墨鏡與壓低低的鴨舌帽,帶著哽咽的語氣)「我...我...我也沒想到...看...看...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一個人...會這樣對...對...對...我...」

證人甲_坐在對面剔牙 said...

尤其是在親眼目睹的情況下,的確有點不堪......

會長 said...

荳子看影片的時候不是都沒開聲音嗎?
怎麼會知道手來腳來?

Lazy dog said...

當天在哪美食啊?
燈光好、氣氛佳下有人失控?

帶著口罩、大墨鏡與壓低低的鴨舌帽的老兄好悲情啊lol,兇手呢?

荳 said...

會長,我家電腦也有喇叭呀!!!...當影像與聲音不符時,本姑娘的好奇心就來了,不如本週打球時請主角們現場真實的演一段,如何.

會長 said...

一週後那名苦主沒有現身,果然是苦主啊,心中的陰影是不會那麼快抹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