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確定下一季無法新增場地

今天詢問櫃檯,確定下一季無法新增場地,所以會員仍以本季有參加過的朋友優先,目前已有13名,預計可達18或19名。

已繳費名單--
男生: 會長/憲文/大帥/吳董/小胖/豪哥/破壞/阿佳/日本
女生: 夫人/飄飄/荳子/佳芳

尚未繳費--
男生: todemo/哈拉/毅群
女生: 姿君/可可/雪人

第二季會費結餘 1400

若至本月底繳費人數未達18人,則可以介紹新朋友加入本羽球會補滿18人為止。
關於會員人數的部份,有不同想法歡迎回應,^^。


另外,下週3/21舉行趣味比賽,打算參加的人請先報名,讓我了解舉辦的可能性。達到8人就舉辦(使用一個場地),不參加的人使用另一個場地。
男生: 會長/阿佳/todemo/吳董/豪哥/憲文/破壞/小胖
女生: 夫人/佳芳/荳子/翊庭/飄飄/雪人

1> 球賽結束眾人殺往百元快炒店用餐,冠軍隊可免出錢。 只參加比賽但不克用餐的人須贊助餐費 100元。 除非你是冠軍... (也就是說,如果有八個人參賽,結果八個人都不去吃,那麼冠軍隊伍就可以得到600元餐費自行用餐,暸吧。)
2> 配對方式採隨機抽籤,由吉祥物或者會長抽出配對組別;欲參加者比賽當日請提前十五分鐘到場。
3> 參賽者超過五隊的話則分A/B 兩組,先進行分組循環賽得出分組優勝,然後再比一場得出冠軍隊。少於或等於五隊的話則直接進行循環賽,勝場最多為冠軍。(若參加人數為奇數的話則會長退出幫大家拍照)


請大家踴躍參加,其實得冠軍的機會很大,只要能抽到跟日本、破壞或毅群一組都很有希望。另外為了促進參賽意願,本人提供會長獎一份,給最後一名。長那麼大沒聽過比賽最後一名還有獎的啦。

21 comments:

Lazy dog said...

佳芳與我加入趣味競賽.謝謝!

iris said...

那個,既然是競賽,到時請顧問團幫忙擔任主審和線審哦,="=一整個認真起來。

Anonymous said...

打完還是去吃吧,百元快炒是能吃多少錢?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自從換到這個時段,很久沒有一起吃好料了,ㄎㄎ...

Anonymous said...

(尤其是日本結婚那天我又沒吃到@@)

Anonymous said...

要去靜坐參禪那兩位,一次沒去不會阻礙成佛升天之路吧。很久沒看到兩位了耶。

Anonymous said...

todemo一定要帶點點來耶,沒有吉祥物怎麼舉辦比賽啊。

Anonymous said...

趣味比賽也算阿佳和我唷~~

低階拉諾 said...

我下一季應該不會加入會員,但雪倫會加入,我也會到場,不過會去游泳...目前如此規劃中...

Anonymous said...

關於創辦人要退出這樣的事,就跟蘇貞昌當初拋棄台北縣民跑去當行政院長的行為一樣。建議創辦人召開記者會說明清楚以免引發民怨造成暴動...

Lazy dog said...

我周六不能參加趣味競賽了,不過我可以當裁判.佳芳還是會參加競賽.原因如下:

數月前我扭傷的右腳踝還腫的,昨晚去了國術館給它喬了一下,現在不腫了.. 但國術師說近期最好不要運動... X的,我就不能參加囉.不過下星期開始應該可以打球啦..

註:快炒--我們還是會去吃的.. hey hey

Anonymous said...

蝦!
會長夫人的妹妹生了,週末她要回去探親,所以我看延期舉辦好了...

低階拉諾 said...

別這樣,我也是偶爾可以加入女子組打打長球...但還是多做些有氧運動才比較不容易痛風發作啊...

Lazy dog said...

小胖可以隔週參加羽球會,隔週游泳..醬子應該不會那麼頻繁發作吧~!

Anonymous said...

那現在不就要延期比賽了?我很想吃快炒100ㄝ~

Anonymous said...

那本週先舉辦小胖轉戰女子游泳組記者說明餐會好了^^

低階拉諾 said...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想吃就吃吧,也別找那麼多理由了吧...

低階拉諾 said...

不然就「慶祝台灣人的魂羽球會會長小姨子喜獲麟兒之北部慶祝餐會」如何?
個人覺得太讚!

Anonymous said...

"慶祝台灣人的魂羽球會創辦人暨會員日本/todemo/吳董前仆後繼加入增產報國行列宣示餐會" 不更屌。

低階拉諾 said...

都好、都屌,這次用這個、下次用那個,反正想吃吃喝喝的時候就拿來用,每次都師出有名,安心、安心的很啊~~~是不是?啊?

Anonymous said...

不管是以什麼名目,就是要吃百元快炒.

Anonymous said...

相信有不少人下午接到我的電話...
todemo/豪哥/吳董/憲文

夫人星期六也會趕回來參加趣味競賽,所以結論就是,趣味競賽如期舉行,請大家提前到場,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