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可沒有蝦





這段話可列入羽球會經典對話

10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豪哥終於發揮實力!等好久了!!!

Anonymous said...

豪哥到了豪園更是豪氣萬千啊!!!

iris said...

過去是我不對,算我看錯了你,原來你是這款郎~~~豪哥真面目大公開!!

Anonymous said...

豪哥沒有話要說?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雪人,到底哪裡噁啊?

低階拉諾 said...

替雪人代答一下,雪人體質屬外強中乾,聽見我稱人"Baby",就會從心頭升起一陣不快,造成他的食道逆流...

Anonymous said...

這樣講就能理解...
不過我還是想聽聽本人的說法,
有沒有新的說法。

Anonymous said...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Baby"的關係,
因為小胖一講完"I give you more" 的瞬間雪人剛好皺起眉頭,也就是說皺眉跟"Baby" 是同一時間出現,因此問題應該不在"Baby" 上頭,而在於"I give you more" 。

望請雪人替大家釋疑。

Anonymous said...

回錯地方了捓 ..回到上面一篇去了

Anonymous said...

有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