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龍都烤鴨

DSC_0002
羽球會員真是多才多藝,哪天有人開個麵包店也毋庸意外。你看看這荳子餅,吃起來酥酥脆脆不油不膩,健康又涮嘴。

DSC_9826
這是羽球會第二次步入港式餐廳,上次是飲茶



DSC_9828
夫人說好像來到橫濱中華街

DSC_9841
鴨嘴妹你的同類就快要被支解了。吃完這餐你明天就安心上路吧。

DSC_9843
大嬸交代不能拍到臉...

DSC_9849
真正是片片皆清楚

DSC_9852
由(油?)食神來開第一口

DSC_9854
用筷子爭食當中,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DSC_9855
這個動作並不是要給我。再拍下去俺就是豬頭了。

食神說吃過這家烤鴨,那麼烤鴨的歷練也就差不多到頂了,那真是棒,以後就可以不用再吵著要吃烤鴨了,感覺這種料理吃多也就痛風之期不遠矣?!

8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到頂這件事嘴泡說說可以,實際真要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相信一山還有一山高。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已經是很美味的選擇了。

會長 said...

食神怎麼可以說話反反覆覆,這樣怎麼跟廣大追隨者交代。

低階拉諾 said...

最好是有廣大的追隨者...不過這家是真的很好吃的粵式烤鴨,但你也知道,口味人人不同,就好像萊特是頂還是科比意是頂,恐怕人人有自己的答案。所以到頂這種話,還是留在嘴泡裡的好。

會長 said...

那我們吃這攤算是烤鴨界的萊特還是科布?

低階拉諾 said...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XDDDDD

會長 said...

還是要以食神的意見為依歸。

飄 said...

我這兩天都還在想念那隻烤鴨...我覺得應該是烤鴨讓我2P挑戰賽成績大躍進的~應該算是幸運鴨或活力鴨的一種...

低階拉諾 said...

就說了是鴨王,你還在那邊幸運還是活力傻傻搞不清楚...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