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本週宜蘭行討論區

由於本次活動主辦人為雪人婦夫,所以活動內容我是半知半解,宜蘭我也完全不熟,所以先開這個版給大家討論。(行程、食物、餐點、遊戲,想到什麼就討論什麼吧)

行程初步討論結果: (我憑記憶寫的)
9/18
07:30 北宜高石碇服務站集合(請自行確認有這個地方)
09:30 南方澳的什麼碗糕公園
11:30 南方澳的什麼海產店吃午餐
14:00 蘭陽博物館
16:00 跟民宿主人約定點然後check in
16:30 打水球???
18:30 前往羅東夜市
21:00 夜間活動

9/19
09:00 起床
09:30 製作朝食
10:00 早午餐時光
.
.
.
後面我就不知了,而且以上也是充滿變數,請本次主辦人雪人婦夫公告正式行程。

42 comments:

會長 said...

TO 日本:
請問我跟夫人可否搭你們的車? 擠得下嗎?
如果擠不下,那我跟夫人就去搭葛瑪蘭啦!

iris said...

前進羅東夜市路上再採買晚餐或消夜或朝食的材料優!因為周六下午才會進民宿,中間一大段玩耍時間,沒有冷藏設備呢。

Lazy dog said...

非常歡迎搭乘。
看你們幾點可以到捷運南港站,我會準時去接你們。

Anonymous said...

小粘高一家2點才能跟大家會合

雪人 said...

以地圖的動線做規劃軸
第一天我提另外一個想法,大家如果七點半準時出發的話應該八點半左右就會到宜蘭蘭陽博物館,博物館是九點鐘開放,時間差不多,可以先去參觀 (因為免費的期限到10月初,早點到也許可以避開些人潮),如果大家早早就看完 可以繼續到宜蘭市區的古蹟參觀如
-宜蘭酒廠
-舊宜蘭農林學校校長官舍
-舊宜蘭廳長官舍(宜蘭設置紀念館)

雪人 said...

看完這些比較靜態的之後 再殺去南方澳 路線較順!

雪人 said...

有人介紹的宜蘭市區裡的古蹟們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640/tony0640.html

有人拍的蘭陽博物館
http://blog.xuite.net/bobowin/me/35698856

晚上還有制服PA,我有個想法 要不要變成古裝PA,降趴踢中遊戲最輸的兩個人要穿古裝去附近商店買酒回來給大家喝!!

雪人 said...

第二天想輕鬆一點的話 可以到三星蔥博物館或老車站晃晃! 三星蔥博物館裡好像也有好吃的!留在民宿裡睡覺 滾來滾去也行 大家自在!
但建議吃完中餐立刻閃人 不然雪襚會塞到哭。

ps蘭陽博物館/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
號在北端,南方澳在南端,三星算是在兩者中間往內陸靠

毅群兩點多時看我們在哪 機動會合嚕!!
以上 請大家各自再申論! 禮拜五以前定案就好咧~

雪人 said...

車組:
拉諾+雪人+破壞+飄飄
日本+佳芳+會長+夫人
阿嘉+荳子
小粘高一家

住房費用:
阿佳+荳子/雙人房:2000(繳清)
日本+佳芳/雙人房:2000(繳清)
小粘高家 /大雙人房:2500(繳清)

其餘六枚/通鋪 :750(預繳1000/繳清)
*車資補貼,四名乘客一人貼補250元,多退少補,會從預繳的費用裡面補給driver

iris said...

雪人太強啦!!!讚!那建議不到南方澳(粉遠不宜孩童暨暈車族),光是蘭陽博物館+酒廠,就可以玩上半天,還可以早早進民宿ㄊㄨㄣˋ^^。然後制服PA或古裝PA或頭套PA都好,重點是要去買酒回來給大家這點超酷,而且還要有見證人同行(帶相機去錄影)。隔天其實吃完早午餐加任選一個附近的景點就行啦。等天冷一點我們再去礁溪泡湯囉。

雪人 said...

好ㄟ 下次再來安排礁溪行

另外這吃的這部份 我一直po不上來,don't know why所以再分兩次po

day 1 中午 選項1:頭城樂屋日本料理
選項2:蘭陽新月廣場
選項3:南方澳海鮮
晚餐 選項1:羅東夜市
選項2:自己煮

day 2 早餐 選項1:前一天自備/自煮
選項2:自行到街上覓食

中午 選項1:味珍香卜肉店
選項2:三星蔥博物館
選項3:自己煮

雪人 said...

自煮部份請會長再開一個討論區,供大家報名參加與協商分工以及討論菜單之類的,如何?!
如果不去南方澳的話,可以在宜蘭市呆到下午兩、三點,順便在市區採買自煮所需食材,新月廣場下面有家樂福,附近還有一家喜互惠生鮮賣場

雪人 said...

參考資料:
蘭城新月http://www.lunaplaza.com.tw/
三星蔥博物館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14233197

會長 said...

TO 日本:
那要不要約七點二十?

Lazy dog said...

沒問題就七點廿。
另報名"煮"

飄 said...

那逞罰的造型服只要租一~二套就好嗎?只要給受罰的人就可,那我去租如何?康樂股長去租...

iris said...

交給你去租?!我怕你一時失控,不知租什麼玩意兒回來,會長,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租?

雪人 said...

那不玩主題趴了喔?! 我還想看大家扮裝咧 哈哈哈!

iris said...

還是要玩一下主題pa,我想看飄穿水手服裝,看破壞穿泰山裝,看拉諾穿高中生制服,看雪人穿女警服耶~~

低階拉諾 said...

改成古裝趴啦~~~古裝趴然後玩遊戲,最輸的兩個人就穿著古裝出門買酒,另外派一名攝影隨行!!!

會長 said...

實在很懶得搞趴耶~~~

會長 said...

我只想看邪惡飄表演劈腿

iris said...

所以是要弄一個 懶Pa(羞)是這樣嗎?

雪人 said...

飄的前老闆 上週六才玩過這一趴!!

David said...

大家好,本週六羽球停打,老婆要回娘家,
所以當天我也會在宜蘭,
如果有去宜蘭市區,如新月廣場,
可來附近宜蘭醫院(有停車場),
對面有家鋒木魚酥羹號,不錯吃,
記得通知我來付帳,哈哈,
吃完,附近就是宜蘭夜市,
可吃可逛可玩,比羅東夜市小點,
因為新月廣場有家樂福,
如果,買了東西要冰,要暫放,
可放我岳父家,
總之,以不影響各位行程為原則,
如果,有需要小弟,記得說一聲...

會長 said...

哎呀,我們太需要陳大哥了!!! 一定要想辦法讓你來買單^^

雪人 said...

陳大哥是大哥捏 怎麼會是"小弟"....

David said...

要聽候差遣,自然就是小弟囉,
要付帳就是大哥,
所以,當小弟較ok,哈哈...

會長 said...

那我們要訓練小弟變成大哥

David said...

中秋節,有沒有人想要騎車去助航站ㄚ...
夜騎、晨騎、或其他,
會哥、小胖哥、破壞...
召喚你們...

雪人 said...

米納桑 有颱風ㄟ.... 氣象報告感覺很有可能禮拜六從東邊登陸!

剛才已致電三星張宅
禮拜五如果確定颱風星期六來搗亂,張宅可以讓我們保留訂金,另外再擇期前往。

先報告給大家知道,另外我們也要討論一下颱風來,是否就延期呢?!!!!

iris said...

風雨無阻吧,也不知何時能再有這麼盛大的陣容了~看來應該是周日影響大,周日吃完早午餐就可以回台北了。可以再討論討論!

低階拉諾 said...

日本表示如果颱風確定會來,那還是延期,畢竟他們家有小朋友。所以還是看明天的天氣預報狀況囉~

荳 said...

颱風相當的掃興,先看看這2天的變化吧.

會長 said...

怕什麼?
意志! 請用意志力戰勝惡劣天候。

會長 said...

TO 雪人:
可否問問民宿主人,如果颱風天有沒有打個對折? 這樣的話就算人少也照樣去吧,哈哈哈哈,我可以在民宿窗邊看我的1Q84一整天。

TO 陳大哥:
走啊。順便幫邪惡飄報名,這次要搞清楚到底誰才是羽球會卡打車部一哥(姊)。

David said...

還好,會長不夠瘋,
不然,颱風來,一定去觀浪,
週六,我應該還是會去宜蘭,
因為,我老婆要去打脈衝,
除非診所沒開,
如果,會長一個人自己來,那來找我好啦,
我帶你去吹風,哈哈...
會長大人,
我最近,都有很認真騎車練腳力,
所以,很期待登山,
會長要去太好啦,
要去的話,就兄弟齊心啦...

會長 said...

關於颱風,據說週六還好,周日影響才比較大,我認為還是該如期出發,反正本來就預計週日中午回台北,大家都開車應該不受影響才對。

TO 陳大哥:
嫂子的脈衝光效果到時候再聽你說分明,我想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人跟進?!

David said...

脈衝的部分,因為有熟人介紹,
所以,就不在台北做,換到宜蘭了,
主要是美白去斑,
我覺得膚質,有保養有差,
不過,代謝跟體質是自然現象,
沒有甚麼是永遠有效果的,
所以,愛漂亮跟男生運動一樣,
要持續吧,
不過有機會,還是問我老婆,
因為,女生較懂吧...
男生只是瞎起鬨,哈哈。

雪人 said...

To 米納桑 看氣象預報颱風影響最烈的時間是週日到週一,說是這颱風風強雨大,我想大家掛著一顆憂慮的心去玩耍,恐怕也不盡興!還有小朋友的安全也要顧及, 所以再找個時間去吧?! 晚一點天氣也會涼爽一點!!

To 會長 本週六如果台北天氣良好,再另起活動唄?! 改去淡水一日遊?吃荳子現烤慼楓蛋糕?再登七星山? 之類....

時間也不早了,我得回覆三星張宅的人呢!是不是就批個"如擬"!! (這兩字是跟破壞學的,甚好)

iris said...

颱風天去住張宅有沒有折扣,我是粉想去,若有折扣,則願意冒著風雨前往的輪兒還是可以照去滴。若不去則去萬華運動中心打球如何?

會長 said...

請到另一則討論區留言。

http://lin-jan2000.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