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宜蘭行自己煮報名區

三星張宅為知名建築師黃聲遠先生帶領一班熱血子弟兵規劃設計,也是該事務所的第一件私人獨棟住宅案,想深刻體驗建築師為了"一家之煮"所細心營造的餐飲空間,藉由飲食互動提升家居情趣者,建議報名 "三星張宅自由煮---愛妻的背影" 活動。

活動推廣期間,凡報名成功者,於活動當日(9/18)可享由主辦單位提供網路知名麵食吃到飽。

不是不報,時間快到;如果沒報,頭殼壞掉。

13 comments:

小林 said...

搶頭香,先報先贏,晚報暗陰陽。

雪人 said...

我又來了
煮飯pa 本倫建議如下:

第一天晚餐:
一家為一單位出一大廚,未必限愛妻,也可以是愛夫,煮至少一道菜,願意的話也可以兩道更好!各單位提出菜色,醬才能協調搭配!

想吃羅東夜市的就不用出了!另本團有單身男女朋友,是否辜且先湊成一單位?! 兩個自己討論怎出菜?以上純以方便考量,便宜行事 如有不妥之處不吝指正!!

順便我先報名: 三杯雞 + 蕃茄蛋 +白飯吃到飽(我家有米糧過剩的問題,謝謝!)

會長 said...

小時候包水餃還滿有趣的,還可以跟喜歡的女同學手來指去的,令人懷念啊~~~ (以上畫面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Anonymous said...

小粘高的爸爸不會煮,媽媽可能會被小孩哥哥敵,大概不能煮耶,投羅東夜市

Lazy dog said...

Tommy一家報名"煮"

飄 said...

我也要報名...

會長 said...

你是報名網路知名麵食吃到飽的嗎?

低階拉諾 said...

老周根本沒仔細看就回了吧...-_-|||

阿佳 said...

我們很懶又很愛夜市所以....

大蘇 said...

大蘇頭殼壞掉

荳 said...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煮的 , 但出去玩就省了吧~~ 不如改天大家約一約來關渡(我們家啦)嚐嚐我的手藝 , 還有自家烘焙的西點唷 .

會長 said...

TO 大蘇:
......

TO 荳子:
那如果颱風來就轉進你家玩遊戲?

荳 said...

來吧~ 歡迎光臨~ 我們還家有will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