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按照慣例

DSC_8753

婚宴照片,比照婚宴流程,伴娘要先出場...

然後就是親友團

DSC_9117

DSC_0463

13 comments:

會長 said...

飄飄你今天真的很正喔! (但是我怎麼聯想到泰國的人妖選美???)

Diego said...

!拍的相當讚呀!

會長 said...

大蘇抬愛了

飄 said...

有溝更加正(爽)...請給我照片YA~會長當天真的很辛苦,老荳&阿佳要好好慰勞會長喔~

iris said...

我家老爺自從練羽球神功後,該痛的都痛過了,託大家的福,體重也有今人欣慰的上升。沒想到周六一天攝影重機作業,周日竟渾身無力,還好交響終章的音樂有讓老爺振奮。相信週六打球應該會恢復戰力,請大家放心~~^^

會長 said...

飄飄,會長真的不會計較你有沒有溝,活得快樂比較重要...
(噗,現在是什麼狀況???)

會長 said...

為什麼小破壞沒有感謝我呢? 我把你們兩個拍得那麼登對... (人家都誤會你們兩個是一對了)

Diego said...

是誰誤會他們兩個不是一對?(站在圈子外老花眼大蘇都看的好清楚,哼哼)
男的義氣烘花,女的笑靨如花,四不四,四不四!

會長 said...

男的看到如花就花轟了嗎???

破壞 said...

1.非常感謝會長
2.也要讓豪哥感謝一下吧
3.拍妹鏡購入了,愛不釋手中,哈哈哈...

會長 said...

既然購入了,那就多多拍妹,認真拍妹吧

荳 said...

正妹伴娘~~ YA!!

會長 said...

所以破壞阿杯買拍妹鏡是要拍飄飄,這個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