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5/22停打一次

現在說這個不曉得會不會有點八股..

不過我這個概念來自於"與神對話"還有"秘密"這兩本書。簡單整理成一句話是"你所想的就會成真",當然若有一些技術上的理解配合效果更大。最常舉的例子就是如果一個人想要減肥,那麼當她想著要減"肥"這件事,那麼她做起來會困難得多;如果她想著是"我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喜歡自己",那麼她要達成(減少體重)會容易得多。

越多人想著同一件事越容易成真。

好,那麼講了上述小朋友聽了會睡著的論調,回到頭來,假設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人的某個狀態,一次兩次,一個人兩個人,次數多了以後那個狀態就會越來越強,強到無法被改變。除非我們真的想要那樣,不然應該只是看著那個狀態,讓那個狀態不會干擾或影響我們,之後那個狀態可能會變成別的狀態,另一個未知的狀態。

下次我們可以考慮玩一個遊戲叫做"說說你喜歡對方的哪一方面",這樣我們會讓那一方面越來越顯著,這同時也會回饋到我們自己。因此說人家麵龜是很不洽當的,以這個論點來看的話。但是畢竟已經說了,我想麵龜也是有那種特大號麵龜,又挺又高那種,神明看了會很高興那種,恩,沒錯,就是這樣...


下週末5/22中山運動中心停打一次,請大家奔相走告。我會再看看萬華或其他地方有沒有場地,請大家注意這裡發布的消息,TKS。

10 comments:

Diego said...

所以要說:我好喜歡你像麵龜一樣,沉穩帶著敬神的汗草這樣嗎?(然後對方就會越來越麵龜?)

這樣,好像很誤

iris said...

5/22(六)萬華運動中心下午1點到3點及大安運動中心下午2點到4點,各已預約1面場地,再看看大家想去那邊打,價錢都是1個小時500元。

低階拉諾 said...

大安+1

會長 said...

大安下午的眩光還滿嚴重的耶...(不過打完小胖要請大家去臺一吃冰)

會長 said...

TO 狄亞哥:
猛一看你的第一句我受驚了!!!

低階拉諾 said...

敵雅歌超屌!

阿佳 said...

請問...一個場地夠嗎.....

會長 said...

好問題,第二個小時(三點到四點)多租一個場地如何?

Unknown said...

萬華運動中心,投一票.

會長 said...

陳大哥sorry了,根據時段還有小胖要請吃冰這兩點因素目前暫定去大安打。
星期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其中第一個小時一個場,第二個小時兩個場,要不要來感受一下新的環境呢?
要出席的人請留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