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跟志玲姊姊有約

我跟第一排很有緣。
話說今年春節返鄉列車,對了號入了座,前方景觀不多不少,就牆一面。
牆上有一海報,不令人意外,是志玲姊姊。

四個小時車程,就這樣跟志玲姊姊對望也不是辦法,於是我開口說了:
志玲姊姊!
志玲: ...
我說: 志玲姊姊,你會打羽球嗎?
志玲: 嗯,會啊,我覺得打羽球很有趣耶。
我說: 告訴你喔,我跟幾個朋友辦了個羽球會,你要不要參加?
志玲: 這樣啊,好好喔,可是我實在太忙了,恐怕沒時間。
我說: 說的也是,這幾天我還要去看你拍的電影咧。
志玲: ^^謝謝,請多多指教囉。
我說: 別客氣。
志玲: 不過呢...
我說: 怎麼樣?
志玲: 我可以幫你們做宣傳喔。
我說: 真的?
志玲: 真的啊。
我說: 好,那麼,你擔任我們的吉祥物怎麼樣?
志玲: 吉祥物?
我說: 對啊,把你的頭像印在我們的會徽上頭,如何?
志玲: 好啊,聽起來挺有趣^^

就這樣一路跟志玲姊姊聊到下車為止。聊了些什麼? 秘密。
會徽呢,就變成這樣囉。

chiling

5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真要命,閃的我頭都疼了起來...
有沒有這麼閃亮啊?

Anonymous said...

志玲姊姊發功啦!

Anonymous said...

你...一路都在幻想嗎 ?

Anonymous said...

秘密!

Anonymous said...

荳子的回應相當絕妙 會長的答案極不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