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下一季羽球會員名單與會費 ( 新制請見回應 )

時間 : 每周六下午兩點到四點
地點 : 中山運動中心三樓綜合球場
預繳會員總計 13 人 :
男生--破壞,小胖,日本,todemo,豪哥,吳董,會長
女生--雪人,佳芳,翊庭,荳子,會長夫人 ,飄飄

預繳會費 : 男生--1800,女生--900
單次會費 : 男生--180,女生--90
( 創始會員小胖發願,為鼓勵女生參予運動,原本女生不收費,後來當本會由游擊隊晉升到正規軍時,才由會長將女生會費改為減半收---新會員請見台灣人的魂羽球會會史 )


會費方面有想法的話請回應,12/21打完球就要繳費囉。

21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感謝會長的認真與努力,讓羽球會能長治久安到永遠!!!會長萬歲萬萬歲!!!

另外,怎麼名單中不見飄飄與湯姆士?他們決定不加入老人羽球會了嗎?

Anonymous said...

因為還在飄,所以暫時以單次會員方式參加。

Anonymous said...

還有,是湯瑪士火車,下午荳子才糾正過我。

Anonymous said...

顧問 在此對會長的努力給予正面的鼓勵 不愧為頂加的子民 好樣的

Anonymous said...

既然身為顧問,會長在此也有新任務給你。
下一季請安排增進會員球技的訓練,特別是女生會員。這樣混雙打起來比較有意思,你說是吧。

Anonymous said...

嗯! 說的有理.好,先鍛鍊體能.下次在我到場之前,女生先繞10圈活動中心.其實男生也不大行,那就繞20圈.特別加強,小胖繞30圈.就這麼說了....堅持空特傘兵傳統的葉排

Anonymous said...

還有伏地挺身+引體向上......

Anonymous said...

好,就交給你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過先決條件是,你要準時出現,呵呵。

Anonymous said...

值星帶就揹到退伍吧,葉排。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倫理!教育班長先帶隊,隨後我就會到,我是排長A

Anonymous said...

你選一個班長吧。

Anonymous said...

jan2000=just about need 2000 meters.就jan了,jan是班長

Anonymous said...

想了那麼久只是為了要湊出這一句,真是辛苦啦。會長是會長,班長是班長,怎麼會搞在一起咧。
想不出人選,那就會長指派了,畢竟安排人事是會長的責任嘛。
小日本每次都準時到場,就讓他當班長好了,你說這是不是皆大歡喜。
以後誰遲到就加跑,遲到五分鐘加一個基數,你看如何?

Anonymous said...

如擬,可.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找不到留言的地方啦!一直看到大家在討論,超想加入的,但卻找不到地方!所以逼迫老荳在半夜教我如何留言,我要加入~我要加入~我要成為正式會員!謝謝會長!而湯馬士火車目前火車時刻表尚未確認,確認後會跟會長報告喔!謝謝會長喔!

Lazy dog said...

班長要在活動開始前點名,那就十一點五十五分點吧這個月..下月開始就一點五十五點吧
這些老人體力那麼差還跑步?我準備個小豬..遲到的傢伙就投個硬幣進去當作買球基金吧!

低階拉諾 said...

搞成這樣,那是不是現場要準備急救站以免老人突然不行啦?

Anonymous said...

急救隊就交給小胖組織了。

Anonymous said...

隊員幫你找好了,分別是
長毛,布袋,大林,文雄,拉諾。
規模相當龐大的急救隊啊!

Anonymous said...

唷唷 , 已經討論如此的熱烈呀 ,
那個"球技訓練"真是個不錯的建議 ,
就請那個什麼長的...any way ,
多多費心囉 , 謝謝先 ,
另外呀 , 提醒大家本週日打完球 ,
咱們要去林氏夫婦家煮湯圓過冬至唷 ,
所以 , 打完球後可不要吃的太飽 .

Anonymous said...

那你可別遲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