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電腦維修

我喜歡東西被修好的感覺,皮鞋,柏肯鞋,椅子,除塵拖把,馬桶,電燈,相機......

上星期我的備機 ( 目前給老婆使用中 ) 壞了,明明是關機狀態,想到它就自動開機一下,跑了幾秒又像喘不過氣似便停止,真的去按開機鈕,卻開不了機。
我不會修,不想修,沒時間修,甚至已經跟老婆去找新電腦。

但是就算買新電腦,還是想知道我的備機哪裡壞了,於是請教almighty辜大哥。
介紹我這家GT電腦維修工作室,可到府服務。當晚王先生就來到我家,短暫測試後就讓他把電腦搬走。再晚一點 ( 當晚快十ㄧ點 ) 打電話告訴我應該是主機板掛了,說要買一塊二手的來換。我OK。
隔天王先生就去買二手主機板更換 ( 跟原來那片同型號,省去重灌硬碟的麻煩 ),晚上七點多就搬來給我。
總計二手主機板材料費1,600,主機板更換工資400,到府收送200,殘殘2,200就打發,便宜。

當下想想,如果自己修理,光是確認主機板掛掉就要搞半天以上,買二手主機板又要搞半天,然後重新安裝有的沒的,花的時間跟車馬費絕對不止六百塊錢,所以說,電腦有問題的朋友,請速找專業人員到府服務,花小錢解決大麻煩,何樂不為,哈哈。

附註 : 我很懶,辜先生介紹了第一家電腦工作室我便採用。不過王先生的服務快速有效率,推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