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我做這個部落格

去了日本那麼多趟
我一直在想怎麼樣跟大家分享心得
旅遊網誌各式各樣
有的卯起來貼照片
有的以文字內容取勝
更認真的把所有行程規劃 交通時間 用餐地點 各項花費 詳細列舉


每個人的腦袋都不一樣
所以
心得都不一樣

我呢
比較喜歡清清楚楚簡簡單單
去玩嘛
就是要讓人家知道那個地方怎麼個好玩
怎麼個漂亮
地點在哪兒
至於怎麼去?
自己上網找唄(不然你現在坐在這幹啥)

怎麼個好玩
就靠我老婆的文字跟大家說明
怎麼個漂亮
就由我的照片來為大家說明
人家說眼見為憑
又常說相見不如懷念
到底是要懷念還是要怎麼樣
我想看照片最清楚
看照片最不囉唆
地點在哪兒
看地圖最明白
看地圖最沒有疑慮
所以要在此感謝孤狗老大
沒有你
就不會有這麼好用的地圖來為大家說明
我的照片呢
也只能靜靜賴在網路的某個角落
想要耗費點網路資源都不行

助人為快樂之本
如果這個網誌帶給你某些收穫
請到便利商店捐助一元
將你的愛心散佈出去

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