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羽球會之光--邪惡飄雙峰完賽

DSC_9913
就在我跟小破壞剛騎完巴拉卡跟助航站,邪惡飄就將難度又提昇了好幾級。悶著頭騎自行車五個小時,這種事都做得出來...

DSC_9871
講那些都多餘的,拍一下SG才是正途



DSC_9874
眼尖的人會發現這位SG以前拍過

DSC_4446-2
對吧

DSC_9959

DSC_9909
女子組參賽人數應該很少

DSC_9911-1

DSC_9915

DSC_9940

DSC_9897
同是參賽者也抓來拍

DSC_9993

DSC_9885
邪惡飄的車友們,這算是羽球會跟自行車界的初步連結

DSC_9981

過不久陳大哥大概就會去騎這個路線了吧,以他這麼瘋狂的程度。不過我還是慢慢來就好,一下子衝太快鐵定沒辦法持久,另外也要想想去騎車的話夫人到底要做什麼才不會無聊。這就說明了羽球還是比較有趣的團體運動。

最後隨堂考一下,請問邪惡飄的參賽背號是多少呢?

16 comments:

David said...

會長說對啦,
只要我有空我就會去,
一般時間,每天都有排運動節目了,
所以,要等其他放假日了...
除了羽球,高爾夫也是女生適合的運動,
球場風景好,也適合愛拍照的會長,
夫人也可練不會無聊,
高爾夫技巧性高,沒練過一定打不到,
而且體能優勢可降到最低,
打過球的80歲老翁,
也可輕易打拍敗,初學的年輕人,
所以,除了羽球外,
會長想找個其他運動,適合你跟夫人,
高爾夫可試試,
如果ㄚ佳,破壞有在打,
有機會或興趣打一下,我也可再複習複習...

會長 said...

我還是先專心練羽球吧,呵呵。

David said...

對ㄚ,羽球會,
也該多一些羽球相關報導,
至少羽球美女也提一提,
如潮田玲子、小椋久美子之類、
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美女接待,
白芳紋、洪亦喬、、、
哈哈...

會長 said...

哇,陳大哥這麼熟啊!
去年我有拍到潮田玲子,不過她今年沒來。

David said...

唉,一說到女色,
會長,又興奮了,
才說要專心練球,
哈哈...

溫暖飄 said...

感謝揪甘心的會長&夫人:
話說比賽當天,飄飄正很完賽比預期的提早很多,雖然心中依舊趕羚羊,但領到第一面完賽獎牌時,實在爽到翻天了...沒想到隨後出現的羽球會靈魂人物-會長,更讓飄飄太感動!!身為羽球會的一顆屎竟然也感受到羽球會無比的溫暖(此時雙頰緩緩落下兩滴淚)...雖然最後可想而知的演變成,會長不段利用人妖飄飄到處行騙,拼命控制飄飄去跟他喜歡的SG拍照,滿足個人私慾,但是飄飄還是大大感謝!!溫暖到心理了~
PS.會長替飄飄拍的照片除了在FB上大受好評外,連行騙拍到的單車美女"郭小佩"都超喜歡會長拍的照片喔~(他愛翻了,還主動給我MAIL要原檔)

飄 said...

另外希望明年的2P~飄飄可以跟羽球會的好朋友們一起去挑戰~讓我們到處吸金吧!!!

荳 said...

我要瘋狂減肥~ 先報名明年的啦.

會長 said...

要增產報國的人減什麼肥

會長的自問自答篇 said...

問: 拍SG、打羽球、騎自行車,同一時間發生的話,請問會長會選哪一樣參加?
會長: 那要看參加的人是誰而定。

會長 said...

TO 邪惡飄:

早知道有這位SG我就早點到,當天真是草草了事,要趕著去做物理治療,我的膝蓋毀了。

為什麼叫你坐著拍? 因為你老是那幾個萬年姿勢跟傻笑,又不想教你擺那種MD POSE會太假。來都來了,雖然趕時間但是也稍微做點變化,不然很無聊耶。我很怕重複跟無聊。

郭小佩那張真是可遇不可求,回家看大圖才發現出運了,竟然抓到這瞬間,構圖跟對焦也沒問題,算她好運囉。

低階拉諾 said...

星期天的冷水坑行程,個人建議六點故宮集合,六點十分準時出發,否則會相當曬。而且雪倫中午有同學會要我跟他一起出席,若是七點以後就沒辦法參與了。請參考。

ella said...

發現我朋友也有參加這個比賽,因為認出了這個麻豆

會長 said...

哪邊的朋友?

ella said...

之前一起去露營的朋友

會長 said...

興趣是騎車跟露營的人,一整個就是戶外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