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講話可得憑良心

台北人不斷在驚嚇我。

有人提議要去華山藝文特區。本來就很出色的地方,來了個日本人氣聲優水樹奈奈;NOKIA推銷手機搞了個展;另外還有戶外舞台在搞環保推廣什麼的。人潮讓我吃驚,但別把我算在內,本人實是無意加入貴陣營,只是亂入叢林的小兔。

地面的人潮也在地底下竄流,忠孝新生站再到台北車站,多道盲流讓我搞不清楚現在慶祝著什麼,在京站周年慶的惡勢力底下怎麼可能輕易找到空的女廁呢? 老婆大人...

都市人趕流行一窩風的慣性下,一條新的捷運線開通,電視台拼命報導吃喝玩樂樣樣滿足的偉大航道,乾燥而無所事事的日子,埋沒在人潮中試圖安撫空虛的心靈卻終究只會失敗的人群,佈滿身邊的空間。還沒完,往古亭站的列車,現在必須與往信義線的列車互相排擠,上錯車的狀況恐怕又要流行一陣子,望著車廂乾瞪眼會成為習慣,總之,我眼裡就是一堆人...

捷運公司竟然還敢出來說「未來面臨艱困挑戰」...

1 comment:

Diego said...

真的好艱困阿,人潮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