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戰鬥吧! 男人



夜深人靜,我看著這段跳舞影片。北橫一趟回來肉體泡在乳酸裡,應該是酸的,但心裡卻是甜的(不是因為完騎,是因為這段影片)(個人感覺準備生女孩的應該看這片做做胎教...)。
.
.
.
.
.
.
.
.
.


戰鬥哥,老黃在噗浪上面貼了這部影片,哇喔,好熱血,我那天去怎麼沒看到?

DSC_7197

緊接著就看到GAGA在臉書貼了這段:


這,不就是戰鬥哥應援的歌曲嗎? MEGU MEGU FIRE ! Endless Night !
原來這位名叫愛川Kozue的當初被稱作口罩姬(或口罩萌娘),在自家客廳帶著口罩跳舞的高中生,影帶上傳之後爆紅。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新聞還報導過,哇喔,完全沒聽過,果真老了。

DSC_7968
表演還沒開始前,隔壁場子的SG們已經在台上佔據最佳觀賞位置等著看好戲

DSC_7974
這位D200哥跟我一樣都把相機高舉過頭嘗試為戰鬥哥留下紀錄

DSC_7979
台上四位高中女生在跳些什麼呢? 我是一整個不清楚。

DSC_8003
最終還是要來個"舉人的六尺四",還有黃布條,果真是火力全開,FIRE~~~

相較之下像是這個
DSC_7966

這個
DSC_6470

或這個
DSC_7460
都不足為懼了(喔,是說不足掛齒才對)



至於最上面那段跳舞影片又是怎麼回事? 在搜尋口罩姬的過程中找到這位"鼻血姬"的影片,同樣是在家裡帶著"面具"跳舞,流鼻血的面具得名。後來還有幾位同樣手法的素人因此聚在一起組成團體Danceroid,目前人氣很旺,還出跳舞DVD,現在不能算素人囉。

3 comments:

雪人 said...

會長!!是說在等著您北橫歸來的心路歷程還有照片捏!!! 怎麼還沒有看到ㄚ?

會長 said...

矮油,電玩展也很重要好不好。要生小孩的有沒有好好看那段影片啊?(不過我預感你生帶把的耶)

Unknown said...

戰鬥戰鬥戰鬥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