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停打公告及楊淑君失格

本週六11/20中山運動中心停打。到時候陰天的話就來騎一趟風櫃嘴,晴天的話就來騎個2P ???!!!

昨天亞運跆拳道楊淑君失格事件太過離譜,必須要在這邊做個紀錄。當然目前是群情激憤,不過咱們小小台灣國在國際社會被欺壓也不是第一次,每次弄到最後就是阿Q收場,這似乎是台灣人的民族性(我就是)。以抵制韓貨來說好了,沒有利害關係的人抵制起來當然理直氣壯(比方說我),但是要靠販賣韓國貨來過日子的人,總是自己的日子要過,抵制這種事就當沒聽過。

再說抵制韓劇,男性同胞當然抵制得很爽,但是女性同胞第四台轉來轉去最後還是停在韓劇台...

再來抵制少女時代,立場反過來,女性同胞可以喊很大聲,但是這只會讓宅男人更加宅在家裡看著那些影像繼續幻想。

平民百姓如我沒辦法為這事件做什麼,能力範圍內就是堅持上述那些抵制行動,回想起來只有一次放任老婆購買韓狗手機是我最大的失敗。如果,我們的情緒無處發洩,而政治人物也只能要大家吞下去,那麼台灣人就繼續阿Q吧;如果,有哪個政治人物可以為台灣國爭取到這份公平正義,那麼,消極的選民(我)這次就要出來投票了。


PS: 藉這個機會說一件韓狗人的國際大陰謀。韓狗人是不看韓劇的,韓劇是拍給日本人、中國人、現在台灣人也卯起來看。
某項研究指出看韓劇會造成智力減退思考鈍化,而長期沉溺吸食韓劇的日本人國力最近幾年大減,光看體育競賽總是落後韓狗人就知道,韓劇的威力已經發酵。而韓劇也在台灣放肆播出好一段時間,這跟台灣近幾年國民所得無法增加有密切正相關。韓狗人本身是不看韓劇的,韓劇是他們的科技生化武器。
為什麼韓狗藝人常常有自殺事件? 並非台面上所說的演藝圈壓力大,而是這些自殺的人不甘心做韓狗政府的打手,不過卻無法逃脫這個無良政府的掌控,只好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以獲得真正良心上的自由,同時希望能喚醒其他演藝人員的良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按"贊"
再怎麼消極的選民都會感受到台灣國的自由民主正一點一滴流失吧!在窒息之前台灣人要站出來悍衛台灣,這跟消極無關。

低階拉諾 said...

從目前種種證據顯示楊淑君事件真的是很扯的奧步。
還好我一直堅持從不買韓國貨,
這跟民族主義無關,
我也不討厭韓國人,
但這個國家的集體意識就是會專門在眾目睽睽下幹一些爛事,
內部也無力自省,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抵制。
另外,
星期六早上我不行,
我要下午才OK。
以上。

會長 said...

每天都有一些新的進展,目前據說是並沒有說舊款襪套不能使用,有貼片也沒有違規。也就是說這根本是個烏龍判決。接下來有得搞了。(今天看跆拳道比賽時記者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