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撞牆吧

連續跑工地三個月下來,似乎進入了撞牆期,工地裡面的,工地外面的。

* * * * * *

今天打完球其實滿想上山吃雞湯,可惜大家的行程無法配合。
過年前大概也不會有機會辦羽球會尾牙了,這就表示無法看到飄飄的人妖秀,小難過。

跟陳大哥進行類似影片中的練習

看人家打很輕鬆,自己打的結果是亂七八糟,而且沒幾分鐘就累得跟辜狗一樣,雙腿發軟

不過後來雙打起來感覺輕鬆自在,雖然還是輸球。
再練個幾次,下一季應該就能換對手了。

話說今天人也太多了吧,本會的出席人數變動幅度還真大,對於這點身為會長似乎應該出點主意,畢竟每週結束在那邊喊運動量不足也不是辦法(關於這點也令我想撞牆)。

* * * * * *

網路上看到有人裝修全部自己來(請見: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只好自己做),拆除,泥作... 該有的都有,
朋友下海幫忙,未婚妻也變成雜工(搬磚,裝馬桶,清潔就不用說了...)
好感人。


好想發幾張台積電股票給你以資獎勵

7 comments:

會長 said...

不過這麼辛苦的事我可不想麻煩我的朋友,而且就算老婆想要寥落去我也會極力阻止。
人的價值觀差很大啊...

飄 said...

對於那若隱若現的喉結,我也好想撞牆~要不要下週來去喝雞湯啊??現在約大家就可以先開車出門了麻~

飄 said...

年前不能辦尾牙的話,就來辦春酒啊~好青春喔~

會長 said...

春酒? 聽起來很讚。
我明天就要來去吃雞湯,亨。

飄 said...

好任性!!約下週啦~我好想去快點快點

低階拉諾 said...

看完那篇,只能說,如果業主覺得自己的時間跟體力不是那麼值錢,那就請自行DIY,反之如果覺得自己的時間可以用來製造更多產值,那就找設計師...

低階拉諾 said...

不過那也是因為他有一群(曾經是)工班朋友,否則怎麼可能搞的起來?不過他那個透視實在是還不賴,有打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