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羽球會首發之會長感言

羽球會今年開年第一會人氣很旺喔。
昨天總計來了十六名球友,上次人數達到16人是去年4/18(有十七人),今年想必大家都會相當有精神。
相當棒的是新增會員陳大哥,傷癒復出的阿良,以及迷途知返的雪人,因此本季會員達到十二名。

昨天跟活力充沛的陳哥打下來,感受到一瞇瞇極限運動帶來的顫抖,新的一年又可以流更多汗了,YA!
去年一整年下來大家的球技都進步不少,雖然活動筋骨擺第一,球技進步只是附贈品,但是汗水跟口水一定會帶來球技的提升,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今年還是讓它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慶祝羽球會新年新氣象,昨晚在陽明山竹子湖青菜園舉辦的開季圍爐菜色也是極度澎湃,有勁爆野豬肉、滑溜炒川七、鮮酥香菇炸、爽脆菜嬰炒,最後再一起圍攻極限旺來雞,幾道菜下來食得與爐球友們心花怒放合不攏嘴直流口水,搭配陽明山竹湖的溼冷雨絲,眾人直呼賺到了賺到了。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七點多轉往山嵐中的星巴克,佔據大面落地窗邊的溫暖沙發椅,喝著各色令人逆流或不會逆流的飲料,聊著飄飄的未來...

玆紀錄參予球友作為紀念: 會長/夫人/阿良/破壞/飄飄

19 comments:

會長 said...

隨著陳大哥的加入,台灣人的魂羽球會實力又再向上提升^^
陳大哥說他打羽球兩年多,是陳嫂拉他打的。兩年多來體重從135降到目前80左右,靠著每週五天的慢跑,還有目前星期五六日都有打球。
今年目標就看看能否追上陳哥了,ZZZ

iris said...

盡情揮灑青春或不青春的汗水和口水吧~~各位~~2010我們來啦~~

破壞des said...

看到讓我真是血脈噴張,今年要加油了

飄 said...

特別要留言給我的師傅毅群~飄飄要停打兩週回泰國表演,但我會買好吃的回來送給師傅的YA!!

會長 said...

見者有份

飄 said...

感謝破壞師傅的開釋啊...飄飄好像感覺飄的比較心甘情願也紮實了點~

會長 said...

你是說甘願回泰國表演了...

飄 said...

沒辦法啊~你們識破我人妖的身份就算了...既然連陽明山上的星巴克小姐也知道!!哼~

會長 said...

聞到味道就知道了啊

飄 said...

我明明尾巴就藏得很好~

會長 said...

尾巴??? 你是狐狸嗎?

iris said...

是要回泰國換零組件,重新粉刷上色秀~~去那樣久,這樣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想挑戰太太我的決心啊~~

雪人 said...

可惜阿 沒跟到竹子湖野菜桌~~

荳 said...

羽球會的尾牙就請飄飄獨家表演人妖秀..

會長 said...

那就暫定1/30來辦台灣人的尾牙吧

飄 said...

強迫症又犯了的尾牙!!又要規定別人1/30有尾牙...大家再見~我要去曬太陽了!!要想念我喔~

iris said...

提議1,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下港吔羊肉爐,台北市天祥路18號02-25367922

會長 said...

這家羊肉爐相當讚喔^^

阿佳 said...

會長~這週我可以帶3位同事去試打嗎?!我之前跟他們約他們剛跟我說這週會來打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