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沒事找樂子

DSC00726
好吧,就勉為其難介紹一下去樂子吃的食物吧

DSC00728
牛排有嫩(五分熟的沙朗),不錯吃。半熟的太陽蛋一刀下去蛋黃就流出來,很稠很香,有水準。剩下像蔥油餅那個是薯餅,薯餅沒有在不好吃的,對吧。

DSC00731
一堆人都吃過的蛋捲

DSC00734
這次點蔬菜口味。由於在日本吃過類似的東西(蛋包飯),這道我覺得還好。

DSC00732
付的烤土司口味不優,沒有外脆內軟,純粹填肚子用的。雖然擺出來內容不多,不過也是吃一個超撐。

這家位在敦南巷內的樂子我們是週日去拜訪的,十一點多才到,等了三十多分鐘已經是午餐時間了,當然大家也知道樂子的早餐料理是全天候供應。不過也好在是中午用餐,這兩道料理根本就是一般的正餐,早餐沒在吃這麼多的啦。另外也再次應證我不適合吃大肉,吃完那塊牛排,我晚上六點多才肚餓,肉類果然很虐待胃部肌肉啊。

6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原來你們是去敦南店...早你們一天,我跟幾個朋友去吃posh 3,我覺得比樂子好吃...

會長 said...

那又是什麼店?

果醬俗 said...

果然樂子,非常不吸引我,一點都不想去試試看!(黃牌打叉)

會長 said...

TO 大俗:
也不吸引我,不得不去....

低階拉諾 said...

About Posh 3: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075205

飄 said...

樂子跟POSH都不錯吃啊~但我每次吃完樂子就會撇條,推薦遭受便秘之苦的球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