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回生二回熟

起因上週末起胃部再感不適,吃中藥也沒幫助(先前都有效果),而出國在即,只好向醫院報到。
述明症狀後,醫生說西醫治療胃食道逆流有科學證據,中藥可有? 責怪我上次西醫療程四個月的藥沒有吃完。我記得吃到第三個月時候就中斷了改吃中藥。

反正又安排照胃鏡了。照就照吧,我也想看看到底現在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一點也不擔心啊,而且心裡想說搞不好比上次還要更輕鬆。這是 "秘密" 這本書的再一次實証機會。
而偏偏,就是這麼一回事,上次是閉著眼睛照完全程,這次我是睜開眼睛照完全程,看著那條蛇鑽進鑽出,依舊氣定神閑(...是沒那麼氣定啦),這次也沒有在胃裡充氣,或是我感覺不出來? 總之伴隨一大攤口水的情況下照完了。
結果是,胃的情況相當良好,只有幽門口有一點逆流造成的發炎但也還好。那我就替醫生感到尷尬了,你這位不配合病人到底為什麼會胃部不適呢?
不怪他,我料想我這症狀來自於地球磁場改變造成,大概上禮拜磁場變動激烈於是乎。

"秘密"這本書還是推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