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颱風天現身

失蹤多日後,今晚酒井法子終於現身投案,承認吸食毒品。至少這表示她還活著,並未像最初猜測尋短。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加油!
另方面,矢田亞希子也現身宣佈跟那位與毒品糾纏的押尾學離婚。

今天還有另外一項"獻身",那就是晚間跟夫人看了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我感到松雪泰子似乎跟邪惡飄有一點像啊,請看:
泰子飄

據說小破壞下午到了中山運動中心才知因中颱莫拉克休館一日。事實上今兒個天氣舒適宜人,台北市莫名奇妙停止上班真正讓本會運作出現困擾,本人打市府申訴電話1999去抱怨停班不當,想不到這樣也有案件編號: UN200908100189,密碼3374,說是一周後會有回覆,可以上市府網站去看後續處理。好吧,我看你多會打官腔,請會員們幫忙注意。

15 comments:

會長 said...

TO 破壞:
我記得你之前說父親節要回家省親,其他人都有通知,就你跟小胖沒有(小胖壓根也不會出現,所以...)

iris said...

看完SuspectX,比看送行者還要難過。果然活生生的為愛獻身比來生的接引要來的更能打動人。話說,堤真一又演數學家捏,大和拜金女裡的魚販數學家還記得嗎;多謝會長提醒,我還真忘了~~~

低階拉諾 said...

http://avno1.com/archives/3821
無關AV...

會長 said...

世間事真是耐人尋味...
酒井法子十五歲出道,之後以"夢冒險"這首歌走紅,十八歲前歌曲跟造型以可愛為主,十九歲唱了一首歌"情書"讓她正式轉大人,她本人也表示很喜歡自己在這首歌的表現。我個人最喜歡她十九到二十二歲這段期間,也是造型最甜美最風靡青少年的階段,類似當今台灣的陳意涵、郭采潔,不過當年她可是國際巨星紅遍華人市場。二十二歲那年來台灣拍廣告,並且開了兩次演唱會,在台知名度達到最高峰。年紀越長面容越形消瘦,開始進入另一段時期。
當年我對她有多瘋? 大ㄧ國文被當掉就是為了回台北到廣告現場堵她,搭車離開台南前還接受了吳董的鼓舞。後來很幸運地(非常幸運)親眼見到她要到簽名還握到手(手很軟),回台南隔天國文期末考懶得作弊結果被當掉。
緊接著當年五月她就來台北開演場會,十一月再來,兩次都各開了兩場,本人當然都沒放過。由於夢想都達成了(看見她本人唱歌,握到手),再加上進了變態的建築系,於是對她的關注就慢慢少了。

會長 said...

那段年輕歲月的確回味無窮,裡頭還包含了與老王跟二餅的單純友誼,也是我高中生活最值得回憶的事。因為有那個基礎,現在很多事情就可以提出來做對比。
喜歡酒井法子的這群人也都三十幾快四十了,與其說他們會覺得失望或者破滅,不如說更會讓他們感到喝了一杯酒,有繁多滋味的酒,緊接著甜美前味之後伴隨著酸澀的中味,然而再來會以什麼樣的後味餘韻讓人回味,你沒到那個當下你都不會明白。
接下來什麼所謂的"明星的生活壓力很大","演藝圈就是這樣"...各種閑聊的話語,在生命的真理面前都顯得定義粗糙。在我跟法子的這個階段,我還是願意說"我支持你,法子,不論事實如何。" 這一點也宣告了目前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會長 said...

另方面,亞希子在大和拜金女裡面的扮相非常吸引我,她是繼酒井法子之後十多年讓我再次購買寫真集的女星。想不到她婚姻生活也是坎坷。
至於拍AV,我是不看好她的成果,不過女星下海拍,在劇情上面應該令人期待。說到這,小胖才告訴我,WINK其中一員竟然要下海拍AV,WINK也算跟酒井法子同期的紅星啊。Amazing!

會長 said...

最近的新聞實在爆!

果醬大俗 said...

酒井刺青也沒什麼,大家也太大驚小怪,明明就是Rock咖,非要被人家搞澄清純玉女,到了40歲以後想做自己也這麼難?簡直太悶了吧?!所以會長你看到的酒井是假的,Rock酒井才是真的,當然克要就說不過去,我們還是支持Nature High!

低階拉諾 said...

會長的感想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動人的Fans感想文,果醬大師則是最精闢入裡的解析,或者說,酒井是被壓抑過度的反動案例也是種可能。

會長 said...

藝人的表象跟真實自我原本就不需要相同,早在那個年輕歲月我就明白這個道理。這有點像男男女女上夜店尋歡,誰認真誰就輸了。
一個藝人的表演生涯本來就會有很多階段,尤其日本演藝圈特別會塑造藝人形象,什麼年紀該什麼造型,什麼年紀該做什麼表演,都有一定公式可循。在當年我真的能夠感覺到酒井法子對於工作的認真付出,雖然她不是唱歌的料,但是從早期現場演唱上氣不接下氣,到了二十歲開起演唱會整場兩小時又唱又跳,這種態度以台灣藝人來說差不多是蔡依林等級。
她在二十歲以前已經有好幾首熱賣單曲,但是始終不在紅白歌唱邀請之列,當年已經紅遍海外的法子曾表示最希望能站上紅白歌唱舞台,跟她的偶像松田聖子一樣在新年的夜晚唱歌給大家聽。幾年後,當她在"星星的金幣"這齣日劇以手語演活了聾啞人士,並且唱紅了主題曲"藍色兔子",緊接著便受邀參加當年紅白歌合戰,而且還是擔任開場曲演出。
至於吸毒嚴不嚴重?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並不是是非題。我是支持她,但也並非支持她吸毒。(岔題:水瓶座B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並不會太意外)對於吸毒這件事我沒有特別的立場,重要的是吸毒者本身是什麼立場,被勸誘被強迫或者其他非自主原因吸毒都只是藉口。由於對生命抱持無與倫比的樂觀性,所以我一向認為"凡事都不嫌晚",也是基於這個原因我支持她。

會長 said...

TO 大俗:
酒井法子還沒四十歲啦。
至於背後是rock咖無所謂,只要在粉絲面前扮演清純玉女就好了。(偏偏吸毒被抓包,以後只好專心扮演rock咖了。)

果醬大俗 said...

水瓶座B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並不會太意外 >> 所以哪一天大俗像草剪拖了衣服在公園唱歌跳舞,後來又刺青嗑藥,絕對不要意外這樣?!

果醬大俗 said...

比起清純玉女,我更想看到酒井ROCKER!!!

會長 said...

原來如此啊!
絕對不會意外的啦!

會長 said...

酒井法子在二十一歲那年出了一張專輯(Magical Montage Company)一反清純常態,走搞怪路線,當時還讓我嚇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