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球線終於打斷

球拍線陪了我七個多月,這禮拜終於打斷了。
型號BG66的球線,算是yonex球線裡最細的一款,適合手腕沒力的人拉長球,且擊球聲很亮,缺點是說容易斷,細的關係。之前繃20磅,打超過半年,一直在等它斷,斷了才能試試新的磅數,那麼本次就採22磅試看看。

DSCF1093

小破壞也終於如願的買了新球拍,想必下週會給對手來個震撼教育?



相機拿回家檢視以後看到這段,不曉得誰錄的,直接聯想到是XX錄的,後來夫人說應該是佳芳錄的,好吧。要說畫面中這位是台灣人的魂羽球會之花也不為過吧,簡稱台灣一支花。會後一群人吃了圓仔湯,台灣一支花要去開火車先行離去,結果又跟一群人在小巷亭巧遇,豪哥沒跟到...

11 comments:

Lazy dog said...

壞兄的新拍型號是? 猜是殺很大那支ARC9..

破壞des said...

1.買拍是因為會長一直在雜雜念....
2.我完全看外型及色系,由於y牌沒有我喜歡的色系,所以我買wilson,故顏色及外型是我首選(心情好就打得好是我的理論),而該牌特性是拍硬,加上我穿22磅的線,所以基本上它是一支攻擊拍,周六就試試看了...殺紅眼

Lazy dog said...

壞兄的新傢俬∈(硬梆梆x炫麗配色)...下周六用新傢俬殺很大.. 對手有苦頭吃啦。

會長 said...

猜錯了,不是絢麗配色,萬巒人有萬巒人的堅持(握拳)。
(前晚沒喝酒就打得好吧...)

iris said...

當然,論配色,一定是會長那支最強無敵蒼蠅拍勝出。誰能跟他比啊~~="=,還想把蒼蠅拍嫁禍給我,沒門兒,嘿嘿。

Lazy dog said...

握拳的畫面讓我想到塾長江田島平八..

破壞des said...

應該是金鋼狼!!!!!

會長 said...

金鋼狼切起豬腳來鐵定是效率驚人^^

低階拉諾 said...

破壞的拍子跟他的鐵馬顏色可是有搭配過的勒~真是帥氣的很~~~

Lazy dog said...

金剛狼騎鐵馬新傢俬上陣?

會長 said...

有搭就好,有搭就好。
痛風病患這週還在痛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