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今天沒來虧大囉

清明掃墓只有三個人缺席,相當認真。
會後豪哥請吃冰,會長請吃快炒,沒來是不是很可惜~~~

今次的內容也相當精采...







由於豪哥帶給本會不少歡樂,算是變種的吉祥物,於是突發奇想,或許,豪哥一季出席達到十次的話,季末大夥兒就請他吃飯,感念他為羽球會的付出,善哉!

補充兩點:
1. 上季還未退費者: 吳董/todemo/翊庭(4/18退費完畢)
2. 之前好像有人說要先做兩件會服樣本,一個月過去了,連個影都沒瞧見,忙著約會吧大概是。

17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林老師勒,在我被業主玩弄的同時,沒想到你們居然爽成這樣,真是讓人但是又何奈啊~~~

低階拉諾 said...

忘了說,我今天星期天也在工作,這...這...這怎麼受的了啊~~~嗚嗚嗚~~~

會長 said...

小胖董,你根本就是賺很大,賺不完的錢。
學學人家吳董,再忙,還是要來打個球。(打完立刻快閃不見蛋)

黃雪人 said...

應該是有四個人缺席吧?todemo賢伉儷,還有本人小胖與賤內。

低階拉諾 said...

以上用了賤內的帳號留言,勿怪...

Lazy dog said...

各位參考一下最後那張照片兒。
那是會長宴後送我們到捷運站拍的。
會長揪感心ㄟ。。。肛溫蛤!

雪梅搭往景安站,破壞台北車站轉車,佳芳跟我在中山站下車。。。。大家都平安到家了吧?

打完球去吃吃喝喝真素愉快,尤其當有人請客佳餚更是美味啊!如果再加上泡溫泉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呢?小弟的肛溫宴一直未能實現,不如本周(四月十一)會後一同前往馬槽花藝村吃飯泡湯(花藝村的大眾溫泉比較完善),但大家若嫌遠咱們也口以到北投川湯囉。

快來留言。。。

胃酸不知道往哪裡流的會長 said...

又有理由吃喝了喔!!!
馬槽花藝村沒去過,想去試試看。但又怕暈倒在山路上,唉,除了胃在暈,頭殼也暈啊~~~

momo的把拔 said...

四月四號兒童節要趕回去陪小孩阿...所以快閃不見蛋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因為快閃而沒吃到會長請ㄉ快炒還真素一整個殘念~~~

會長 said...

很久沒看到摸摸了耶,不帶來給大家看看...
而且亮芬適用顧小孩條款啊!

雪人 said...

阿咧 很好

我是賤內 ....

Lazy dog said...

咱們就定花藝村囉。
想到運動後的身體泡著溫暖的硫磺溫泉,之後再享用山中佳餚美味。。。
有車的人開去吧!我貢獻一部!
http://www.twem.idv.tw/3/9/1/a1.htm

低階拉諾 said...

啊對吼,照實際情形說來,我才是賤內...啊...拍寫拍寫啦...賤外...

低階拉諾 said...

拜我們家的員外恩准,加一台車~

會長 said...

大家都那麼熟了,還在那邊賤內賤外,真是見外^^
星期六女子組都要出席吧,辦一個女子組排名賽如何?
然後呢,本會長就要開始進行女子組技術提升課程,從最後一名開始,嘿嘿。

會長 said...

我想,破壞那部高底盤的車可能比較不會暈...

荳 said...

報告報告:T恤樣本手繪圖稿已完成,雖然動作慢了點,但請耐心等候,另外呀,小女子本週有活動主持(下午到晚上8點),so..無法出席,但內心還掛記著泡湯..(很想去耶),有可能改天嗎??醬子就可以多一台阿佳的車載大家一起去泡湯唷.

豪哥 said...

ㄎㄎ....
阿吃麻糬本來就要配茶才夠美味啊..
我那時只是覺得奇怪..那茶一開始不是放在我前面的....
誰知道飄飄已經拿去喝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