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Yonex羽球拍NANOSPEED 4500

YY這款羽球拍NANOSPEED 4500在台灣的官網上並沒有出現,一般零售門市也買不到,不過前陣子小胖在Cosco好事多買了兩支,目前單支價格是1799。

這週拿來試打一下,較之於我的NANOSPEED 5000,揮拍感覺分不出差異性,擊球感覺小有不同,因為兩支拍子的球線型號不同。

當初在汀洲路的龍騰虎躍買拍子,老闆說要買YY的球拍就要選made in japan的才值得,不過價錢動輒兩三千。狠下心花了2700買了這支偏向防守型的球拍NANOSPEED 5000,,已經是那邊最便宜的Yonex日製球拍,因此打算推薦荳子去Cosco買就好,然後再另外找零售店換球線跟握把防滑帶,省錢又有效果。

好事多,果然好事多多。

DSC_0712
本會顧問

DSC_0691
本會荳子

DSC_0714
本會小胖

以上都是本會才有的。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a good idea,那會長就去cosco去買一支,這樣感覺才會轉換過來.(至於舊的5000送給我好了,我勉強拿來用,我是不適合防守型的......)

Anonymous said...

何必委屈自己呢 ? 你可是羽球會顧問捏。
改天帶荳子去換線的時候,一起來去買支攻擊型球拍吧,哈。

Anonymous said...

另外就是,我覺得5000型比4500型好看 . . .

低階拉諾 said...

ㄟ...我是主委耶...

Anonymous said...

小胖主委您好 !

Anonymous said...

會長! make a deal,buy new one.但必須等頂樓網路紅茶國際休閒娛樂中心開張後才有空,最近進度有點慢,因為小胖顧問痛風又發作了(懷疑是藉口,應該是太胖走不下樓)..就阿幸一個人留著眼淚獨守工作室做設計(想像一下海角七號友子阿嬤坐在板凳上在撿茶葉的image).小胖,積極點....

Anonymous said...

年紀輕輕就毛病一堆,看來光靠羽球會跟頂加娛樂中心恐怕還不夠,來規畫個日本泡湯散心團好了...
身心都照顧好,本會才能永續經營啊。

低階拉諾 said...

拜多~偶很可年耶~這兩天右腳膝蓋腫起來一倍半大,還得拼老命開車往返台北─桃園監工...苦的勒...

Anonymous said...

唉,賺錢有術,性命要顧。
溫泉團你是參加不是?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該先拉阿幸入會 ?
畢竟,人家也是個寶。

低階拉諾 said...

拉過了,他不來,偶也沒辦法...

Anonymous said...

少女的堅持。
看來要會長親自出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