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腳扭到

最近沒有忙什麼案子,但是生活卻有點忙亂。
工作室電腦瘋掉,公司登記找麻煩,去書店看書也一堆電話打擾( 好比,一年前安裝的龍頭漏水之類的 )。
由於急著想為生活中的困擾找到答案,所以整個星期下來內心的焦躁氣氛不斷升高。
關於職業這方面的問題跟安藤忠雄有關,跟萊特有關,跟近代建築史有關,跟我正在設計的夾層屋有關。
關於身為人這方面的問題跟 "與神對話" 這套書有關,尤其讀到關於神對時間的說明這段更是讓我對自己低下的理解力感到萬分不耐。
這些不耐延續到羽球會。


這時我還OK,還有興致攝影。


這時我已經出運,因此不是我拍的。


點點幫叔叔阿姨加油。


正在心中暗幹怎麼老是接不到球,帶著一股莫名跑動間忽然扭到腳,當下躺在地上不能動,心中的暗幹外顯成肉體的扭曲變形。
很抱歉真的爬不起來造成一陣騷動。接著等大家都圍觀得差不多了,神經也痛到麻痺了,才緩緩爬起走下球場。
不能說不嚴重,因為越到晚上腳越痛,甚至要靠枴杖走路,這當中已經經過師奶級冰塊的冷凍治療 ; 也不能說嚴重,因為今天早上睡醒後,發現疼痛減緩不少,不動的話基本上就不會痛,還能跛腳去吃早餐。

腫一包
晚上還是拿出攝影師的骨氣,拍下這張照片,右腳踝外側明顯一包,有點像魯蛋。

腰受傷還是要打,腳扭到也無怨無悔,我已經不需要這些事情來向自己證明喜歡打羽球,因此我又開始在想,發生這些應該跟打羽球沒關係,而是跟另外某些事情有關,為了找出這些,或許我又會開始焦躁。

在焦躁之外,有件事值得歡慶,就跟百貨公司歡慶六週年一樣的那種歡慶。本會蚊子電影院昨天正式成立,並且試運轉一切順暢,首日邀請上野樹里與她的搖擺女孩們參予開幕式。在此,本會長隆重宣布,本院正式名稱為 " 台灣人的魂大戲院 " ,接下來一直到耶誕節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敬請期待並光臨。
( 本院的建設全靠小破壞的全力投入,以他這麼有效率的行事風格,乾脆改名叫做小建設好了。 )
( 照片漏掉了,因為那時候腿疾發作到了一個相當程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長呀
別再趴趴走了 ,
乖一點 , 好好休息

Anonymous said...

下午去台大復健科看醫生,巧遇恰恰彭政閔,更巧的是他跟我看同一位醫生。

低階拉諾 said...

要好好按照醫師指示復健啊~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去看口腔科,雖然看錯了,還是早日康復吧!!!!!!

Anonymous said...

TO壯穎 :
你是在語重心長個什麼鬼啊。

TO破壞 :
我想我應該去看精神科...

Anonymous said...

對了,彭政閔號稱身高182,體重97,不過看起來沒有壯穎胖說。

Anonymous said...

精神科要市療比較好 我家老公有經驗!!

Lazy dog said...

杜鵑窩羽社?

低階拉諾 said...

敗多,我早就說過了,我是臉胖而已啦~~~

Anonymous said...

下次叫司馬幫你檢查一下...

Anonymous said...

1.攝影設計師怎麼只拍平面?立面跟側面呢?
2.建議去查一下安藤忠雄跟跟萊特是否也曾打球扭到腳? 或是他們有腰傷還很愛做設計之類的, 也因此找到心中暗幹的答案!
3.龍頭漏水建議她去藥房買「阿侗伯鎖泉丸」,塞兩顆到水龍頭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1.下次我試試看拍剖面。
2.有沒有扭到腳不知道,不過萊特有過不只一段婚姻,不曉得算不算暗幹的答案。
3.藥效可以撐多久 ? 不要三不五時都找我就累了。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一切ㄉㄧ切
應該是---
沒有與人好好對話,就想與神對話ㄉ因果吧....
以上是白曉林上身所會講ㄉ風涼話
跟maggie無關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