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羽球賽聯想

每次看完羽球賽就想順道去球場打個球。

今次有幸共睹球王丰采的台灣人還有017、破壞、日本、本人跟內人。

在捷運上跟夫人已經開始在構想到時候本會羽球賽配對可能性,孕婦不算另外計入邪惡飄的話有12人,ㄈ組跟ㄇ組第一棒分別為邪惡飄跟毓真,然後假設ㄈ組每次都猜贏的狀況會選出什麼組合,以及接下來的配對,還有比賽的順序...

結果發現會影響戰況的竟然是比賽配對的順序! 哈哈。

下週來問問大家參賽意願,順便看要不要先分隊,可以賽前練習。

13 comments:

Lazy dog said...

先分隊。

Unknown said...

ㄈ組跟ㄇ組 我們的組別名稱好特別!

iris said...

是發組跟悶組嗎?

會長 said...

就是誰先說就算,這次小日本贏了

Lazy dog said...

我就知道台灣人的魂是民主的。

Unknown said...

會長阿
我可以把你的纏握把布教學上傳嗎?
超詳細的耶

會長 said...

TO Yoshi:
本來要讓你當傳家寶的,但是既然你要跟大家分享那我也樂觀其成。

Unknown said...

每天都好想打球喔
昨晚自己纏了握把布 超醜!!!!!

紅豆媽 said...

孕婦不算...

會長 said...

孕婦不算,因為這樣會變成三個打兩個...

TO Yoshi:
你要仔細觀看我給你的傳家寶啊,照著做就對了。

Unknown said...

TO:會長
我把它供在神明桌上
猶如明燈般的照亮我的人生給我方向

不過我還是沒買到你們那握把布

會長 said...

要幫你買嗎?
(我都在公館的"龍騰虎躍"或者"文瑞"買)

Unknown said...

我昨晚重纏了
(因為毓真一直說我纏的很醜)
我有買到了 不過我買的那家只有黑與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