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羽球會過渡時期運作調整說明

這幾週在萬華運動中心打下來,有關於視球不清一事仍舊持續造成困擾當中。

這個星期六日兩天跟半數以上的成員討論研究,目前考慮四月份開始不續租萬華運動中心,如果找不到適當場地,那麼未來五個月週六下午就暫時取消羽球活動,幾個參考方案分述如下:

1. 仍舊希望在萬華打球的成員可以繼續租場地,但是某些人會退出(破壞,本人,夫人)。

2. 化整為零,移至其他球隊打球,有兩個地方可以去,一是萬華運動中心旁邊的福星國小,星期六晚上五點半到七點半,對方有四面場地,單次150,季費1500。二是大橋國小(捷運大橋頭站),星期六下午四點到六點,有兩面場地,單次150,季費1200? 這兩個場地狀況都不錯,但是學校單位沒有冷氣,也沒有淋浴間。兩邊的負責人都相當親切。

3. 就算沒打球也不會閑著,未來會積極規劃其他休閒活動,利用星期六或兩天連假舉辦。夏天快要來臨,什麼露營烤肉、野外攀爬、海邊戲水、小城巡禮、風景外拍、美食路線、橫渡日月潭、鐵人三項...都在規劃範圍當中,到時候歡迎隨喜參與。

3月31日會把結餘退給各位,每個人先退550,剩下的幾百塊錢我先保管,等九月份中山運動中心啟用之後繼續正常運作。下週球會結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到隔壁福星國小先試打看看,或者大家再開個會討論一下何去何從。

未來除了從事羽球以外的活動,我也可能出現在上述兩個場地打球,如果想去的人可以在此篇留個言或許一起去。如果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想找大家一起參加,也可以留言討論,有時效性的我會視情況發簡訊通知大家上網回覆,這對羽球會來講已經運作得很純熟了。

由於部落格編輯的關係,此篇以後會沉底,所以要留言點選上面的"羽球會員們請留言"標籤就可以連回本篇。

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這篇文的留言比本文重要,請用心耕耘並詳細閱覽。

22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剛剛詢問過大安運動中心,
星期六的中午12點到2點還有兩個以上的場地可以季租,
下午2點到4點則剩下最後一個場地,
接下來就是晚上八點才有場地。
但這個場地對於住在比較遠的會員例如荳子跟阿佳來說會很不方便就是,
所以可能要大家討論看看了。

阿佳 said...

感謝貼心的創始人,如果是12~2我覺得可以試試來不來得及,打完再吃...(防肥死),如果是2~4雖然比較適合但1個場地似乎不太歡樂,其實我還蠻願意配合球會的活動,但如果最後是各自拆開純粹為了打球,我想我就暫時不會打了,每個星期六除了運動流汗,朋友相聚吃喝和哈拉,也很重要!加上有強迫症的會長,我覺得才會期待星期六的到來!所以要就團體一起吧!以上是我個人意見,尚未和我家那口子商量,她會自行表達!

飄 said...

所以大家周日的討論仍有幾個選項可以選擇嗎?

低階拉諾 said...

老實說我也願意打12-2就是。
而且,我覺得也許可以開放一點,星期六早上可以固定騎車,然後要打球的可以再去打球...

會長 said...

中午的時段我暫不參與,因為胃食道逆流吃飯時間很固定,最近還在復原期。
個人覺得打完球之後的聚會比較有吸引力,如果打中午時段的話我倒是可以兩點過去集合。
不過大安那邊如果要用餐似乎要跑比較遠? 這點要列入考慮。

會長 said...

粥配魚,趕快交出十個行程出來。

iris said...

大安場地預算供參,可找7個固定咖,每人季付2千可承租1面(含球)。給想去大安的人兒參考。有車騎的去騎,有球打的去打,下午2點後仍然是聚餐哈拉時間,而且還拉長了瞎混時間,更讚。

會長 said...

剛才有問信義運動中心(在世貿對面),也是12~2有空位,給大家參考,這邊打的話旁邊就是花花世界,聚餐很方便。

另外,歡迎大家踴躍提供出遊建議吧,我先來個:
坐火車到福隆,租腳踏車騎古道(可以騎到看得到龜山島的地方)。

會長 said...

記得前年九月有個宜蘭行沒有成行。
http://lin-jan2000.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8811.html

Wesley said...

兩週前摔車磨傷了膝蓋,所以前幾天沒去球場,昨天收到會長簡訊上來一看有點詫異。
不知道大家的活動範圍和時間,只先大概問了幾個運動中心和學校,詢問結果如下:

中正運動中心:只剩晚上六點場地一面。
信義運動中心:跟會長問的結果不同,我問到的是說只剩早上6~8。
士林北投運動中心目錢都只能預約,不能季租

成功高中運動中心要下午才問得到,猜是沒有場地了(北市濟南路一段71號)
同屬於舞動陽光有限公司營運的其他學校詢問結果如下:
博愛國小運動中心:2-4有兩面場地,以次計費,季租要先預繳,400/hr,目前長租無折扣。(北市松仁路95巷20號)
成德國中運動中心:12~2有兩面場地,目前算早場價300/hr,季繳9折。(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08巷23號)
以上兩個學校都靠近信義運動中心,舞動陽光經營的場地資訊在官網也都有資料,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www.wdygsports.com.tw/front/bin/home.phtml

低階拉諾 said...

Wesley學弟幹的好!
看來選擇又更多了!

iris said...

成德國中運動中心我去過,離後山埤捷運站走路約10至15分鐘,地點較不便。
博愛國小有空調、有淋浴設備,網站圖片看來是木質地板,價格和地點都不錯。時段是比較OK的。
but移師信義區,距離有點遠是問題。
若要續打,以博愛國小為優。

會長 said...

博愛國小運動中心看來不錯,可以考慮試打看看,只是遠了點。

Wesley said...

剛詢問成功高中運動中心的結果是,2~4這個時段至少有兩面場地可以租,每面場地季租費用900/2hr,沒有其他折扣,但是因為他們還會接其他活動,目前確定下一季五月份的場地已被大專院校租走,6月2日也有辦活動,所以停打時間至少是連續五週(但有幾週可以打晚上,我想球隊不會想打晚上就沒細問)。羽球場在八樓,盥洗要到B1。看地圖,地點大概在捷運善導寺站對面。

之前的成德國中和博愛國小我沒有詢問關於盥洗以及是否常有活動而停打這兩部份。
學校運動中心的缺點大概就是容易因為其他大型活動而停打以及冷氣盥洗等問題吧

信義區離我也很遠,但有球打,交通時間可以犧牲一下。
場地的好壞,可能也有需要去現場實地考察。
不論如何,希望可以討論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場地,好讓這個球隊繼續下去。

會長 said...

成功高中運動中心聽起來不賴,網站上面照片羽球場光線有待現場確認。這幾天我找個時間過去看看。

會長 said...

晚上去成功高中運動中心看了場地,位在八樓,總共有十二面場地,球看得清楚沒問題,地板類似PU,不會滑。
廁所沒有衛生紙要自備,沒有坐式馬桶只有蹲式。淋浴要到B1游泳池的淋浴間,但是很乾淨,而且有免費吹風機。
星期六下午2~4兩個場地,一場一小時450季租沒打折,等於跟萬華價錢一樣。但是要收保證金一場2000,不續租時退費。
一個小問題是五月開始總共五個星期外借。
捷運善導寺站一出來幾乎就到了,好不好停車就沒研究了。
整體說來值得考慮轉移過去。

低階拉諾 said...

yeah~~~好好好,那改去那邊打,五月的停打時間來安排出遊行程~~~XDDDDDDD

會長 said...

本週末3/24先把會費準備好(一個人2200),討論看看如果要去成功高中的話,要先去繳費。

Lazy dog said...

好。

紅豆媽 said...

好+1.

Wesley said...

膝蓋傷口還沒好,明天仍然沒法打球,討論有新結論我再上來看,下週見。

會長 said...

決定去成功高中運動中心打,停打場次更正為: 5月5、12、26日以及6月2日總計四次停打,到時候大家再互相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