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夏天! 不是騎車天?

DSC02043
為了避免日曬於是七點半就約在劍南路口(五點半就必須起床,睏)

我愛夏天,四季分明的情況下。我喜歡很亮很亮,雖然秋天也很棒,會想到京都,不過還是喜歡夏天。
當然很不爭氣地,沒有冷氣的夏天我也是不愛的,但是戶外活動倒是可以忍受。但是這個但是並非每個人都通用,為了顧及其他人的因為,於是變成了這番所以。

DSC02046
上週的至善路聖人瀑布終點之旅,聖人瀑布乘涼之旅(聖人瀑布實際已經封閉)



DSC02047
因為太輕鬆只好加碼劍南路乘涼之旅

任何簡單的路線只要往死裡騎都能騎到一個立往生狀態。加上後來在一家冷氣不涼的牛排館用餐挨著嘈雜的嘴砲攻擊,當天回家竟然是昏昏死死過去,就這樣迎接了夏天的到來。

DSC02054

受到烈日打擊,本週很自然地選擇了巴拉卡公路的一行人。完成巴拉卡自然要到巴拉卡的鄰居冷水坑吃牛肉麵,流過汗吃碗鹹鹹的牛肉麵非常順口開胃。説到開胃,真正開胃的不就是這段中湖戰備道路一公里的連續陡坡嗎!!!

講評: 拉諾選手經過幾個月的訓練,從中社路不落地一路進步到中湖戰備道路不落地,四頭肌的爆發力以及背肌的持久力均有層次性的提升,在這次大會可說大爆冷門跌破許多攝影大哥的攝像鏡。
目前可說處於顛峰狀態的拉諾選手,未來的重點應該擺在體能狀態的維持以及不要發生無謂的運動傷害,運動生命如何可長可久是我們接下來觀察的重點。

6 comments:

低階拉諾 said...

乾!最後這張照片簡直可以傳世啊!!!!!!!!!!XDDDDDDDDDDDDD

會長 said...

的確可以傳世,傳給即將出生的林洋洋

破壞des said...

嗯 裱起來

低階拉諾 said...

那個坡我查了一下估狗地球,應該是八百公尺左右...

飄 said...

我的劍南造型好白爛~

會長 said...

跟你的人格很搭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