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肖青春

這個系列我相當喜歡! (雖然有點傷眼XXXD)

DSC_8907

DSC_8908



DSC_8909

DSC_8913

像不像什麼海邊青春嘻鬧劇的宣傳照?

DSC_8915

超投入的,不得不說(左上角那個按遙控器的手頗有懸疑性啊)

DSC_8918

當然也可以有另外一種站位

DSC_8921

DSC_8927

事後發現這些過程照片還挺有趣的,加些文字排個版面應該就跟劇照沒兩樣,不過這個不是我的強項(大蘇,贊助一下吧^^)

DSC_8939-1-3

片名就叫做 "肖青春" 之類的...(觀影重點: 請比較同一個演員在一連串照片中不同的表現手法。)

13 comments:

會長 said...

本想叫"亂青春",但那是同志片XD
不然叫"瘋青春",但好像少了一味...
那就叫"肖青春",肖想青春而不可得謂之;或者台語唸起來也是"瘋青春",有台灣人的魂魄在裡面。

大蘇 said...

哈哈哈哈哈,好讚!!!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啤酒潑灑的畫面

另外,大蘇比較喜歡前後站位的方式,比較有那個層次感
四不四!

另外建議一下,貴會的男性朋友
趁夏天過去之前,稍微練一下,真的(害羞遮眼或是遮臉)

還有那個會長,你穿那麼多是怎樣?

雪人 said...

會長在第一張照片裡的表情 實在非常開心~~

低階拉諾 said...

這一系列相片本倫論為相當不適合公開啊...

會長 said...

TO 小胖:
你要往前看,說不定再過十年你會說"看,當年我那麼瘦XXXXXXXXD"

iris said...

好利害,倒數最後3張會長的腳都沒掉下來,一直呈現空中飄浮的狀態,握著搖控器真的是比較好抓timing嗎?

破壞des said...

夫人
我知道他是在練跳殺
jump!jump!jump!jan!

會長 said...

那倒數第二張小破壞的姿勢又是何解???

iris said...

而且壞兄還牽著拉拉的手一起跳,這還不打緊,上面數來第四張,林拉拉還頂著壞兄,到底是感情有多好啊="=

破壞des said...

哎呀 竟如此明顯的被抓到
這種錯位的曖昧 千萬不要再發生
下次站我旁邊 絕對剁掉他的手
站我後面 絕對給他反手拍
站我前面 絕對......

會長 said...

絕對捅死牠!

飄 said...

拍拍手拍拍手~捅死人的畫面希望身為會長可以有拍攝獨家畫面的特權...

低階拉諾 said...

飄不愧為人妖之妖果然特愛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