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先打球再去吃飄飄燒肉如何

如何?

10 comments:

iris said...

這才對嘛,買了拍子就是要趁熱打咩。已預約本周六下午萬華運動中心4點到6點,打完吃燒肉,讚哦,燒肉變肌肉優~

低階拉諾 said...

4到6...我沒辦法打...

飄 said...

那吃飯勒~師兄你晚上可以吃飯嗎?

iris said...

燒肉店預設西門町漢口街的 樂也日式燒肉
打球約4點到6點
初步匯報如下
打球:會長.夫人.荳子.阿佳.雪人
燒肉:會長.夫人.飄飄.荳子.阿佳
待詢:日本.佳芳.破壞.豪哥.憲文

會長 said...

師兄靠意志力不用吃飯

飄 said...

Dear ALL:
本週的吃吃喝喝行程,目前因為本週已確認可出席的人數實在有點空虛,所以吃喝行程就改約下週吧~打羽球的行程目前維持不變,想打球的人一樣可以踴躍參加喔~

會長 said...

這麼輕易就改期? 我可是會長耶,只有我一個也是要去吃。

飄 said...

那你去問夫人啊~我是奉命行事~我那麼卑微

會長 said...

連吃兩週~~~

Lazy dog said...

我跟佳芳會去打球吃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