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羽球會交流

10/24及11/7中山運動中心三樓外借,荳子提議11/7移師信義運動中心,跟鼎鼎大名的信義之星羽球會做做交流,單身的人請準時出席。

臨時動議:
本季會員目前有九人,會長提案,未來每周開放女性 "單身" 會員四名免費,先報先贏。男生單次會員一次150,但是帶一名單身女性會員可折抵100,帶兩名就免費。女性"非單身"單次會員100,帶一位單身女性會員就免費喔,厲害吧。
以上純粹只是提案而已,請大家提供增加會員的方案。

(其實以目前的出席狀況,男生單次會員每次150是非常划算的。)

14 comments:

Lazy dog said...

11月七日的交流活動是單身派對嗎?
已婚人士可以參加嗎?

會長 said...

都可以參加喔

iris said...

那10月24日要不要出去玩耍啊
1.去烤肉?聽說飄飄家樓頂可以辦燒烤~~
2.去擎天崗?芒花可能已有,秋高登山去
3.去擎天崗烤肉?不行啦,只能去菁山露營場烤~
有沒有人要去~~出個聲來

Lazy dog said...

我很想去但無奈廿四要去上課...
如果活動在十月十七我就可以去囉...

會長 said...

招收新會員有沒有想法?

雪人 said...

烤肉聽來很不賴~~

會長 said...

烤肉很不賴,而且烤肉只需要三樣東西就可以烤...

飄 said...

我覺得那各單身男女的提議好爛!非常不吸引人~烤肉我是很甲意~吃吃喝喝還是比較適合本會~要去哪烤都可以啊~要來我家要快喔~房子租出去就沒得玩了~

飄 said...

而且為什麼只開放單身女性免費,要也要開放單身男性免費啊~你那各建議根本是在滿足本會特定人士麻~

會長 said...

那也要先有單身女性入會,才能考慮單身男性免費啊...

低階拉諾 said...

這種方法是不是有歧視已婚女性之嫌啊...

會長 said...

應該不是說歧視已婚女性,而是優惠單身女性。綜合昨天的意見由於不知道大家是打嘴砲還是認真的(因為提供這個意見的我也有打嘴砲之嫌),所以這個想法並不會付諸實行。(不過我發現出現率高的人都沒有意見...)

荳 said...

10/24...我和阿佳已經有其他事囉~~

會長 said...

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