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紀實攝影/2009MMS

這個專輯是在充實與忙碌中完成。由於這個禮拜有個案子完工,所以白天都要跑工地,晚上回家才有時間整理照片。照片數量多達兩千張,這種瘋狂的快門數字除了婚禮攝影之外大概不容易再出現了。就算我處理照片的速度再快(迫不及待想要發表),也硬是拖了這麼多天才完成。

世貿展Show Girl文化的引爆點不可考,不過這五年多來我的確看著展場的獵人越來越多,但是獵物卻相對減少,直到今年幾家搞線上遊戲的廠商聯手再把Show Girl規模推到最高點,說是Show Girl的開元盛世也不為過,這是一種屬於狩獵者再多也有食物的年代,拜景氣低迷所賜,宅男宅女變多了,在家玩Game強過出門開錢,詭異。

你身邊有熱衷拍世貿SG展的人嗎? 即便每次展覽都有一大堆人帶著相機衝鋒陷陣樂此不疲,但是那些人還是少數族群吧。有幾位仁兄我每次去都會看到,從DCV上面的貼圖更會發現跟某些人相比我根本微不足道。不過不管,帶著自信跟同中求異的心情,我決定製作一個特別的專輯,這個專輯不是要展示SG的美,而是相對全面的,要記錄SG們的真,她們活生生的立在人群裡,安然的在人群裡,陶醉在自己的工作裡;除此之外還有無數用相機與性命將SG捧在手心的冒險勇者們。雖然這篇自稱為紀實攝影,但是這是主觀的,紀實攝影本來也難逃主觀的命運,不過我這篇的確是非常主觀跟個人的。至於多媒體展Multimedia Show,說是MM Show(美眉秀)也不為過。感謝億泰利,感謝熱衷線上遊戲的宅男宅女,接下來讓我牽著蜷川實花的手,走進小泉純一郎的彩色世界裡...


(什麼? 你竟然沒有點全螢幕就在看? )

3 comments:

曲怪和寡攝影師一枚 said...

另外整理出girls version 方便雄性動物觀覽,內行的就知道去哪裡找。先聲明,沒有新照片。

大叔 said...

這樣的毅力,除了鼓勵再鼓勵,怎能夠再加以嫉妒年輕肉體的酸殺之氣的苛責,是吧!

攝影師,您真行!

一枚攝影師 said...

感謝大叔,但是還是希望大叔把鼓勵換作實際行動參予會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