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這張開放命名

DSC_6209

照片很多,先貼一張解饞。

16 comments:

會長 said...

台灣就靠你們了~~~

飄 said...

一張無法解饞...本會會員胃口那麼大,貼一張是來塞牙縫嗎~~~

會長 said...

經典的一張就夠,懂不懂。

飄 said...

台灣靠我們,保衛世界就交給"驚奇四超人"

飄 said...

貼一張超人組的來啦~快點快點~

會長很忙 said...

有驚奇四超人就不會有會長,有會長就不會有驚奇四超人...(忙著耍白痴哪有時間拍照)

飄 said...

對喔~我都忘了你去保衛世界!!

荳 said...

深山裏,一群練功已久即將出關...閒雜人等,請提高注意...

(哈哈~)2天的台中鐵馬之旅,累攤了,但好好玩,為了感謝貼心又超級盡責又愛強迫人的會長及各位愛ㄌㄚˇ塞的會員們熱烈參與以慶祝我畢業及飄飄找到新工作名義所舉辦的年中旅遊,我和飄飄想要請大家吃冰唷,請大家一定要來,沒來就ㄌㄧㄠˋ ㄉㄧㄡ˙
時間:6/20(六)打完球後
地點:黑丸嫩仙草(長春店)
台北市長春路3巷15號(彰化銀行後面)2531-2413 
就在中山北路長春路,打完球走過去很近.

荳 said...

有空先看一下菜單,選項太多..
http://www.blackball.url.tw/

會長 said...

看起來好好吃耶,我要吃兩碗!

飄 said...

我覺得照片明顯的感覺到,阿嘉在混,很像路人甲~

荳 said...

to會長:小事兒,就讓你吃2碗啦~
to飄:我也覺得照片中的阿佳...呆呆的,怎麼都不動..他是來修鐵路的嗎?

會長 said...

他其實是飄妹猴拳練到一個程度後幻化出來的人形,但是因為功夫不夠純正,所以...

低階拉諾 said...

難怪會騎這麼慢...原來還真的是一整路都在青春陽光歡笑...好吧...算我沒有跟到...

雪人 said...

在照片裡缺席 sabishi捏~~~

雪人 said...

阿ㄍㄚ 你有很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