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羽球會與無頭人

昨日打完球一群人竟無法確定羽球會已經進行幾週,我估計開始那天要不就是6/29頂多就是6/22,為了避免時間久遠不可考,暫時在此做個紀錄。

不曉得是否昨晚運動過度,晚上噩夢連連。
其中一幕,我見到一無頭人,就像服飾人型那種無頭模樣,一個無頭人坐在地板上納涼,手還逕自搧風,景象過度怪異,想了一下我就醒來。醒來以後思量著,他無頭,怎麼看? 怎麼聽? 怎麼說? 一個只剩觸覺的人,活著勢必很辛苦。但實際情況應該是人無頭便無法活。為著這一點我替他深深難過,而且我知道人再怎麼慈悲或者有智慧,都不可能體會無頭人的處境。想到這些,我有很深的無力感跟寒意,但是天色尚紫,我只能盡力仰頭苦睡,想到我的椎間盤,似乎就像無頭人那個已經被切除的頭一般毫無所依......

DSCF5861

1 comment:

低階拉諾 said...

我查出來了,就是6/22開始打羽毛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