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好久不見的我們

228這天,為了剛買房子的陽光笑容無敵燦爛之小爛,
我們各自從屏東、台北、新竹,帶著禮物和愉快的心情,
一起到台中作客,
主人隨性自在的招呼,我們也樂於這樣的輕鬆,
幾天來睡、吃、喝酒、聊天,
久違了的大學氛圍,一下子鮮明了起來。
同學是寶物,友誼無價!
DSCF7568

女孩成為孩子的母親,因此也是少不了小朋友的聚會


喜歡接電話的小孩


一起去了竹北的玫瑰花田


更多照片

@iri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學們
我是大欣
很久不見了,看到女生們個個一樣美麗,我有點不敢見面啊,近來我肥了4.3公斤左右
我只能見小林了啊,胖胖二人組
小芬家看來很大,是因為我只看到客廳嗎?
拍個全家實景給我過過乾癮
很開心我還有大學同學們
時間一天天過
雖然我都裝忙啦,但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感恩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an2000 said...

拍得不錯。請繼續捕捉我們的美麗、我們的小孩......請繼續記錄我們逐漸變老的容顏。
希望中文系這班能永遠都有這樣的同學會,而我永遠都能參加。by 文田

jan2000 said...

大頭來回應樓上的大欣和文田,
黃文欣很忙,但她always會熱情應援。
希望她能定期讓我們見見。
杜文田愛流浪、愛料理,她更愛小孩,
就快結婚了吧,一定能有個美滿的家庭的。
啊你陪我我陪你啦,互相作伴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往前進哦!

Unknown said...

啊~不是說好小孩是小林和小爛的嗎>.< 呵呵
畢業那麼多年,還能醬好好聚聚,真的很感動!
以前翹課太多,還沒能真正和大家聊聊混混,現在連小孩都帶出門參加同學會,夠積極吧.也感謝子晴姐姐的陪伴,我家阿比完全忘記媽咪的存在...超好的.
我想,淡江中文給我最大的成就,不是書讀了多少,小抄印了多少...而是你們這些實實在在的好同學!!友誼萬歲~大家一起加油過生活喔! 是說何時我們才要辦個國外同學會??喬一下吧!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自在開心囉!Love you~ 小馨

Anonymous said...

跟同學你們在一起的快樂
是無價的
是珍貴的
是一輩子難以忘記的
感謝有你們

愛你們囉

雅芬一家人